寫於 2010年6月8日
 
接了客服的工作以後
每天都會接到各式各樣的客服需求…
今天接到一通很有趣的客服電話~

我:久大資訊您好~

客戶:小姐,請問你們設計名片要多久的時間、設計費是多少……

我:不好意思,小姐~您應該是看到我們公司 "哇客滿" 的消費平台哦,我們的這個網站就雅X一樣哦,是讓很多各個產業的商家可以把他們的資料和廣告放在我們的網站上,如果您要找名片設計或印刷的公司,要直接點進去商家的頁面後,打商家的電話去詢問

客戶:哦~那我懂了;那小姐我可以再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您請說…

客戶:那…你們印一盒名片最快要多久啊?????

我:嗯…啊…吔…○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