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 2010年9月17日
 

那天上山去找老師

老師跟我說要我去運動

而且要往我家的西方或北方去

雖說我的方向感和認路的能力超好~

但對於東西南北就沒什麼概念~

 

就在下山後的那個星期五

K突然在MSN上敲我~

K要我報告運動進度

我告訴他 "0"

K說了一句 "漂亮= =" 就馬上問我是不是遇上了什麼困難

我告訴他這陣子我的心情很DOWN

他要我下定決心去找離我比較近的健身中心的私人教練

我跟他說我的經濟狀況並不容許我上私人教練的課

K說可以不用頻率太高,

重點是協助我達成運動目標

現階段的重點是<增加對運動目標改變的欲望>

我依然沒有太多的想法

 

當我問起他最近在幹嘛

他突然說他現在教飛輪的地方離我很近

而且有適合我的時間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

當下我像是被人電了一下

而且突然覺得好神奇哦

老師說的事竟然在冥冥之中發生了

然後我心中一陣感動

因為從我認識K到現在3年多

K總是一直在關心著我有沒有持續的在運動

當我幾乎要放棄自己的時候

他竟然沒有放棄我還是一直的在我鼓勵我催促我

K要我跟他好好配合他相信我可以瘦下來

 

對K~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相信再下來我會運動得很開心也一定會找到失去已久的信心和決心

因為我有一個最棒的PT

一直在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