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這是7月中部之旅一個快樂的發現
一早從埔里的櫻花村出發往日月潭
也許是星期一的關係
路上車子明顯的少了很多
不像我們昨天要上溪頭時塞到讓我們決定中途放棄

今天的太陽依然好大
即便昨天晚上下了場大雨…
不過車子沿著日月潭的環湖公路開
迎面而來的卻是涼涼的、很舒服的風…

文武廟的幾乎是大陸光觀客
看著廟前的台階
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張照片
拍照的地點就在這個台階上…
那是爸爸、媽媽和我的合照(印像中是小時候唯一的一張合照)
照片裡媽媽挺著大大的肚子
肚子裡的小孩應該是小勤
而我正在自顧自的在台階上亂走!
想到這裡時正好聽到媽說~我好像快40年沒來這裡了…

離開了文武廟
在孔雀園看了孔雀後準備往覽車站去搭覽車
一到覽車站才發現排隊的人是繞著樓梯好幾層
於是按照慣例我們寧可放棄搭覽車
把排隊的時間拿來多看一些景點去…

車子開到了伊達邵商圈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還滿新鮮的
不記得到過幾次日月潭
但從來不曾知道有這個地方
於是我們把車停在碼頭後
全家人開始在商圈中的紀念品店穿梭!

這是小修先發現的一家店
店門口掛著好幾個不同樣式拼布的貓頭鷹包包
小修叫英妃去看
於是我們走進了這家店
店裡看到的明明都是女裝
可是招呼我們的卻是一個男老闆
 
我不太喜歡男店員的服裝店
於是我往隔壁的鞋店走去看鞋子!
把媽媽留在原地讓老闆介紹店裡的衣服…

鞋店裡的鞋看起來應該都是手工做的
但是價格並不貴
很有特色的一些很可愛的原住民織布的娃娃鞋款和一些皮革的涼鞋
超有特色的
但是我想我的腳太大了
應該不會有我的鞋碼!

看著看著忽然發現鞋店和服裝店竟然是同一家店耶
而且這家店的衣服還滿有特色的
都是麻紗的布料
設計的很別緻!

這時老闆還是走過來了
老闆說店裡的所有衣服都是他自己設計的
而且老闆並不是學服裝的哦
他是覺電子的~
這讓我覺得好神奇哦!

這個老闆其實很親切
而且很愛笑
對於我或英妃甚至媽媽
他都可以推薦一些他認為適合我們的衣服
而且他設計的衣服和我以前買的一家專櫃的衣服非常不同
一樣是麻紗料
但感覺完全不一樣
他的服裝色彩及設計會讓你感覺有很渡假很休閒風的感覺

包括老闆自己身上的服裝…
上身的T恤是一件看起來很平常的衣服
但下半身的褲子卻是很寬很大像褲裙的感覺…
就是一派的休閒…

老闆說他店裡的衣服都是在泰國及台灣生產的
布料都是他自己到國外去選的哦
而且老闆說他是一個不會省布的人
翻開英妃買的洋裝
洋裝的裡襯跟整件洋裝用的是同一件布…


在老闆的介紹下我跟英妃、媽媽都各買了2件衣服
而且我想…要不是小修他們4個父子去把車開來接我們
我們應該還會再買上很多件衣服吧!

臨走之前問了老闆有沒有網站或部落格(呵~我的職業病!)
老闆說沒有
之前有試過網拍
但是後來發現衣服po上去不到二星期市面上就有仿冒品出來了
所以他就再也不上網賣了~
於是我想好好的推薦一下這家店
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竟然很大方的說要跟我們合照
於是在小修的催促下
匆匆忙忙的拍下了這幾張照片!
 
 
 
 
我想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再到日月潭
也可能很快很快就會再來
不過我一定會再到這家店
謝謝可愛的老闆好脾氣的讓我媽開心的殺價
謝謝你給我們打的折扣
我們回家後都捨不得穿那些新衣服…
因為下一次再去日月潭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了!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有機會的到日月潭的話
不妨過去看看
你會找到讓你愛不釋手的衣服


忘了說…
這家店是----
日月潭亨利工作室--黃禹翰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69號
0936-993862
0928-955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