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櫃上Yui就開心的告訴我說今天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二萬二了!
 
Julia到的時侯看了看銷報問我,除了那二萬二我今還可以做多少?這樣的問法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然後她又開始了她的一堆交待事項!
 
五點多Julia走了,而我和Yui開始擔心起今天的人潮沒有前幾週的星期五多,深怕今天會不會就靠這一筆二萬二報業績!那免不了又要聽Julia的一頓唸!
 
說著說著突然出現了一位穿著我們家上一季花上衣的女生,我直覺她應該是VIP吧!果然!VIP就是不一樣,這一筆一結就是6仟多,再加上先前的2萬2,有機會過3萬大關了!這時另一位VIP也出現了,這VIP平時都在北部的三個專櫃間流竄,今天竟然來到我們櫃上,又再猛拿一堆衣服給她試,最後她的結帳金額是3仟多!這 下子不但破了三萬,連業績達成獎金都有望了!
 
最後來了幾組散客,我便抓緊機會努力的拿出一推衣服讓客人猛試穿,最後這樣一件一件賣,竟然賣到了總共39225的業績!耶!
 
報業績時,Julia聽到了業績,加了一句今天還不錯嘛!我馬上追問了一句:今天應該有200元的業績達成獎金了吧!
 
終於讓我們拿到業績達成獎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