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你說你要帶我去吃飯
你說你來紐約紐約接我
你說我幾點可以下班
 
你沒說我們要去哪裡吃飯
也沒說我們還要再去哪裡
 
車子往南京東的方向開
我王二麻子的問你是不是帶我去聽演唱會
你的沈默讓我覺得我猜中了
你的沈默讓我覺得我不該猜
但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了
不是嗎?
 
這是一個我一直記在心裡的日子
因為小球要送這場演唱會給我當生日禮物
但我選擇了年底的周華健
政綸問我要不要連聽二場
但已經沒有800的票了
佑宗在msn上問了誰要去聽演唱會
我開心的說我要去
但他問的不是我
就這樣…這個日子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當你約我今天吃飯
當你車子往小巨蛋的方向開
我都會忍不住這麼猜!
 
就在小巨蛋的對面吃完了泰國菜
你還要演一下說是去看看買不買得到票
我還信以為真的說不可能啦!早就賣完了
你說試試看!你還在演…
二個人在人群中鑽來鑽去的找售票口
你叫我去排隊買票
當我傻傻的往隊伍走去
你把我拉了回來
拿出來早就買好的二張票
帶著我往入口走去!
 
特區第五排的票
這應該是老早就買好了的吧!
 
開場的大螢幕上寫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說得真好!
就在這個晚上
我的心裡又多了一首李宗盛
 
聽到精彩的地方
我會瘋狂的大叫
用力的拍手
你應該很想裝作不認識我吧
這一坐就是三個小時
你一直說:這4800的位子怎麼這麼難坐
呵呵呵…
 
聽到我終於失去了你
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工作的日子
在那段歷盡挫折的時光
你一直在給我鼓勵
但任性的我只看到自己的沮喪
忘了你所承受的壓力有多大
當我選擇離開
留下你去單獨面對
你的堅持是對的
當你再度被人群包圍時
我已經離你好遠好遠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的位置不會變
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不會變
但我們的默契不再像從前
 
謝謝你帶我去看了一場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