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Amy聊著電話
突然聊到什麼樣的人可以成為講師
我跟Amy說有故事的人就可以成為很棒的講師
就像是我們二個
我想如果我們開個課
一起聊聊我們的人生經歷應該會很精采
我們是二本很棒的故事書
 
如果我們開一堂課
聊聊如何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想我們一定會得到廣大的迴響
因為我們的背景是那麼的相似
因為我們一路走來總是相互扶持
是很少有人做得到的吧
上天總是巧妙的把我們二個人的狀態戲劇化的安排著
當我沮喪的時候
你會一直挺我鼓勵我
當你遇到挫折時
我會盡我所能全力支持
當我們二個同時遇到瓶頸時
我們更是相互打氣
 一起努力重新振作
 
認識快10年了
我想未來會無數個更多更精采的10年在等著我們
Are You Ready,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