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第一次踏進這個辦公室面試時我就喜歡上這裡,
不知道是因為接待我的雪芳
還是面試我的天浩
或是麗湘經理辦公室窗外的景觀
我直覺的喜歡這個職場
而且非常喜歡
也悄悄的祈禱我一定要在這裡上班
那天的面試是我有始以來
表現得最有自信、最可圈可點的一次
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在這裡上班
那天是星期五
面試結束時
天浩說公司會在下班前通知面試結果
 
那天下午我還有一個日商貝思樂的面試
貝思樂的主管當場就問我何時可以上班
因為我對久大的面試太有把握了
只想把貝思樂當備胎以防萬一
於是我把可以上班的日期往後推了一星期
 
可是等了一個晚上久大都沒來電話
我超失望的
心想還好貝思樂沒推掉
那就再休息一週就收心上班吧
但心裡對久大沒被錄取一直耿耿於懷
連星期六和Edword & Ricco 喝下午茶
我都還一直在提這件事
 
星期一早上十點多我還在睡夢中
媽叫醒我說是有家公司通知我上班
聽到久大要我星期三上班
真是開心
 
上班的第一天覺得部門裡的同事感情超好
這輩子第一杯的木瓜牛奶還是德清打的
真是超級震撼
這讓原本只敢喝巧克力牛奶的我
說什麼都要把那杯木瓜牛奶喝光
第二天大家喝著奇異果汁
德清知道我不能喝酸的
特地再打了一杯木瓜牛奶給我
每天中午都會有人替大家打理中餐
每天中午幾乎都能喝到德清打的果汁
每天下午都會有小點心時間
每天辦公室裡都有聽不完的歌
每個人的互動都是那麼的真誠
這裡看不到業務單位的勾心鬥角
只有笑聲
持續不斷的歡笑聲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能在這個單位上班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