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從上次5月以後到現在我們一直沒再見面
想讓一直關心我的你看看我最近的樣子
想讓你知道當初你一直不贊成我做專櫃銷售現在我離開了
我的減重有了小小的成果
我的新工作即將開始
我現在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你在我到之前你已經準備好了一些事要跟我談了吧
你要我想想自己的未來
你問我為什麼不再做銷售工作
可是當初你不是反對我做專櫃銷售嗎
你說但是你在我的眼中看到自信的光芒
你說我在這個行業裡找到了成就感
你說我該再去找找門市的工作
你說太穩定的工作沒辦法讓我賺到錢
你說我將來應該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大的野心你不知道嗎
 
你說新公司的發展性現在對我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公司的文化
你說公司的人和氣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你說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來自主管的信任、肯定和認同
但我認為那是我努力換來的不是嗎
你說如果我一直還是找基層的工作
那我就枉費了我多年累積下來的職場經驗
你說那些經驗對我未來要開間店很重要
但是你不知道我一直在尋找的只是一份穩定的感覺嗎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開一間店
那只是你對我的希望吧
我開始聽不懂你到底要說什麼了??
 
你說公司九月可能要去馬來西亞的島嶼渡假或是澳洲要我準備辦證件
我說看看吧如果我喜歡新公司的話我就不去了
你說那先欠著我囉
我只希望你欠我的歐洲別忘了
 
我看到你眼裡的擔心
我知道你一直關心著我的現在、我的未來
離開YANG以後我知道你更擔心了
但你能這樣護著我一輩子嗎?
如果不能
那就把你的擔心化成祝福
讓我在未來的每一天因為有你的祝福
我會過得更踏實
更勇敢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