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斯說:
我的年收入的確不到百萬
我也沒有名車
更沒有漂亮的頭銜
但是我跟無雙對彼此吸引
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
不行嗎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妳的時候
我都會感覺到妳從背後抱住我那種溫暖的感覺
 
八歲的差距
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
你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你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
如果累了沒車  我可以揹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妳還有嗎
我有
 
大頭婷說:
條件就是幸福嗎
兩個人沒有了感覺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賺再多的錢那又怎樣呢
沒有愛情的婚姻
比單身還要慘
 
單無雙說: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一定是贏家呢
敗犬跟勝犬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敗犬女王的劇情和我們有著很多的相似處
最初我心裡曾經擔心過8歲的差距
是你告訴我你說年齡不過是計時器罷了…
因為你的話讓我放下心中的疑慮走向你!
 
今天看到了敗犬女王的第9集
好多的對白讓我覺得窩心
也覺得心有悽悽
 
我們就是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
8歲的差距在我們現在的階段
我們都不需要在意為對方穿迷你裙或穿西裝打領帶了
而且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才能擁有最單純的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覺妳還有嗎
我還有,從我們相戀的那天起,我一直都有…
我想這是二個人相愛最自然的反應吧!!!
 
真正的幸福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是最簡單也最真實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