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明天你要搭公司包的遊覽車北上看展
你要我6:00叫你
好讓你趕到公司搭上6:50發的車…
 
6:00我打電 給你
以為你會再賴床
你卻馬上就醒來然後告訴我你等一下就要出門
叫我再睡一下等你到了台北你會再打電話給我
 
睡到10點多醒來
心想你應該己經到南港展覽館了
才正想撥電話給你
客廳卻傳來了一陣電鈴聲
只聽到媽開了門然後說~啊…是小孟啦!小孟提蛋糕來了啦~
 
我穿著睡衣急忙跑到客廳
只見你站在門口望著我傻傻的笑著…
而我卻被突然出現的你給嚇呆了
什麼都說不出口…
 
你根本不是來看展的
你是特地上來幫我過生日的
這個時間是在我的農曆生日和國曆生日的中間
我想都沒想到會在這一天!!!
 
謝謝你每一年給我一次生日驚喜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一直一直都想讓我開心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感動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