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同事們大夥去第一鮮吃飯喝酒,
一票人開心的吃吃喝喝直到11點半多大家才準備閃人
上了計程車
整個人還有些微醺
按下車窗
窗外的冷風徐徐的吹在微燙的臉上
拿起電話想告訴你我上車要回家了
我大概是有點醉了吧… 
明明你昨天才飛往義大利
現在可能都還沒到波隆那呢?!
 
比鼻,平常我只要跟小賀他們一票人去喝酒
你總是會不時的打幾通電話給我
我總是告訴你我們快結束了
我總是會在回家的計程車上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我要回家了
跟你說我沒有喝很多
問你在幹嘛
叫你別睡著
要你等我到家…
 
一樣是在回家的路上拿起電話卻沒辦法打給你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你發了簡訊告訴我到波隆那了
我馬上回了訊息告訴你我晚上跟同事去喝酒現在快到家了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這樣的感覺好孤單
這才知道有你等著我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