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夕
我正在絞盡腦汁想不出該送比鼻什麼情人節+生日禮物
一個早會上總經理從台中帶了一個公司代理的最新產品-Podio
這個小小的像支萬花筒的東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Podio是自行車音響兼Mp3播放器,
別小看這支小小的Podio
音量可是很驚人的哦
因為它擁有日本專利的迷你喇叭
放到最大的音量都不會破音哦
音量可以大到像跳街舞用的手提音響哦…
 
 
 我想這個小東西比鼻應該會喜歡吧
而且如果我猜得沒錯他會選紅色哦!
果然~我晚上跟他說了這個東西
他竟然已經迫不及待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
而且他真的選了紅色
 
等了快半個多月吧
Podio終於到手
不過情人節也過了
比鼻生日也過了
不過比鼻拿到Podio的表情是很滿意的
這個小小的Podio讓鼻比愛不釋手
現在是走到哪帶到哪
無論是工作、運動、睡覺…
他都帶在身邊
以前我常說電視是比鼻的大老婆、睡覺是二老婆、前陣子冒出了個3老婆叫papago
現在比鼻的新歡叫做--Po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