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禁止我們上網拍賣podio後,
我真的很聽話的把podio的賣場下掉了
雖然心有不甘
因為podio的熱賣讓秉持著薄利多銷的我
小小的賺了一些錢
也認識了一些很不錯的買家!
 
今天之前跟我購買過的車友水滴咖啡發了封mail給我
想要再幫車隊裡的車友購買
於是我們約好了時間請他再過來拿
才剛回了信
另外的一位車友陳先生也再跟我要了二台
 
見面時候水滴咖啡跟我說
podio還滿耐摔的
他說他連騎摩托車都帶著podio
平常都放在包包裡
有天隨手擺在外套口套裡忘了拿出來
準備騎車的時候podio竟然從口袋裡滾了出來
重重的摔在路上還滾了好幾圈
結果~一點外傷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聽了覺得心疼
因為比鼻的podio也摔過!
 
一邊謝謝水滴咖啡再跟我拿podio
另一方面也請他再多多幫我介紹車友
不過他說其實整個車隊如果大家都有podio
集合的時候應該還滿吵的…疑惑
也對厚~大家都會開很大聲!
不過沒辦法啊
它就是很炫啊!
 
陳先生來拿podio時很關心的問了我yahoo帳號被盗的事
也問我何時賣場重新刊登
我跟他說公司不准我們在網拍上賣了
所以不再登了
就拜託陳先生多幫我推薦囉!
 
謝謝這些熱心的車友
用過podio的朋友都會再介紹朋友跟我拿
讓我覺得開心
還沒看過或聽過的人
歡迎跟我聯絡
邀請你一起來試聽、鑑賞podio的迷人之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