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
順手把電腦打開整理我的部落格
融融和哥哥們一起進來
看見我部落格裡的照片吵著說要看
於是我打開了相本讓融融坐在電腦桌前看
我去洗澡準備早點睡覺
 
當我再回到房間
只見融融一個人坐在房間裡泣不成聲
我以是哥哥們打了他
結果融融卻說
我看到爺爺的照片
我好想爺爺哦
 
從來不知道一個五歲的小孩
會有如此敏感的情緒
也從來不知道
在融融的心中對於爺爺的記憶是如此的深刻
我想我在五歲的時侯應該只是一個懞懞懂懂的小孩吧
 
融融不要哭
只要你記得爺爺
爺爺就會一直一直在你的心裡陪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