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正式進入專櫃工作時
我一直在猜想三個時間的三種心境
一是過年時上班的感覺
一是颱風天上班的感覺
一是在紐約紐約櫃上和廣場上的人一起跨年的感覺…
 
過年的感覺我體驗過了
百貨公司大概在過年前的半個月
便放起了一連串過年一些耳熟能詳的賀年歌曲
夾雜著鑼鼓和鞭炮的罐頭音效,
每天上班就一直在恭喜恭喜…
一直聽到至少大年初五
聽到大家都快精神分裂了~
但我想百貨公司應該是最有過年氣氛的地方吧!
我喜歡在百貨公司過年
雖然沒辦法休假…
 
調到紐約紐約最初想到的就是跨年
幻想12/31我可以站在櫃上仰望101的煙火齊放
但這個願望恐怕不能實現了
 
剩下一個就是颱風天了
明天颱風就會進來了吧
還不知道大家明天要不要上班上課
但我想我應該要吧!
沒有不想去上班的念頭
只有想怎麼到達百貨公司的方法
我要穿雨衣吧
我會再多帶一套衣服吧
期待明天第一次的颱風天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