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鼻,
一直沒跟你說,
相信你也沒空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從3月進百貨專櫃到今天,
我一共瘦了18公斤多了,
前面的9公斤是因為工作壓力瘦的,
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靠工作壓力減重!
以前用錯方法了!
後來工作漸漸進入狀況體重就沒再繼續下降,
剛好一個朋友告訴我他最近碰到他的大學同學,
那人從100多公斤花了3個月在鹿港看中醫減了20多公斤,
朋友說我既然進了這一行,
如果我可以穿下自己公司的衣服會更有說服力吧!
一個多月後我便開始去鹿港看中醫!
今天是看中醫的第42天,
我一共減了9.4公斤,
我的目標是75公斤,
明天還要去鹿港(我二個星期去一次)
這次我會問問醫生我還要多久會到75公斤!
減重的期間,
醫生沒有開任何食譜給我,
因為醫生說我的進度他覺得很好,
所以他沒有再嚴格的要求我的飲食!
我也沒有被針灸,
因為你也知道我超怕針!
我想減重決心固然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旁人的支持和鼓勵吧!
而且挨餓真的不會讓你的減重計畫成功哦!
你知道我的減重最大挑戰是什麼嗎?
是你媽每天的那一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