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一大早就去燙了頭髮
晚上想和Amy碰個面
好久沒和Amy一起吃飯了
從減重前(5月初)在紅味兵一起吃完火鍋以後
我們就沒再見面了
想聊聊彼此的近況
讓她看看我最近的樣子
也想讓她評價一下我的新髮型
 
飯後我們去了誠品看書
我看了一本外國女人寫的:那個叫小胖子的我,掰掰
聳動的標題寫著:15週狂削25公斤肉
翻了一下內容有點好笑
是一些減肥的心情吧
 
和Amy一起看著作者的食譜
我想我幸運多了
我既沒有嚴苛的飲食計畫
也沒有太多的運動
我想:如果我如果能破他的記錄
我想我也會來寫一本書吧
可惜和祐宗之前有一些在MSN上關於減肥的有趣對話
被我不小心給刪了
 
目前到明天滿第六週9公斤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