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到office和你長談之後
對你有著許多的小抱怨
那天我開開心心的去見你
想讓你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想告訴你我離開了你不喜歡我做的工作
結果我卻看到了你眼中的擔心
你說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來自主管的肯定及信任
但我覺得是你比任何一個主管給我的肯定及信任都要多得多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主管會像你那樣對我
是你寵壞了我
你應該知道我最近在氣你
氣你對我的期望太高
氣你忘了你從來都不喜歡勉強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氣你忘了你曾經希望我快樂滿足的成長就好了
你忘了嗎?
 
今天再回到YANG
我知道你看到我了
但我們一直僵在那兒
那天以後你有給過我電話
邀我一起出國旅遊
我知道我的態度讓你覺得冷
大會結束時
我感動的顫抖
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坐在原地
我不知道我該悄悄的走
還是該和你道別
 
我的目光沒有離開過你
我在等你走到我的面前
我張開了雙臂問你:抱一下好嗎
你回應了我一個擁抱
你感覺到我的激動嗎
你笑著直問我減了多少
我說22
你笑說30公斤的時侯告訴你
30公斤的時候領賞
30公斤的時候歐洲2日遊
哈~你在找話題吧
我相信在擁抱的那一刻
你一定知道我不再氣你了…
 
我現在的公司很好
雖然這只是一個業務單位
但沒有一般業務單位的派系和勾心鬥角
我的業務經理是個女生
現在我才知道我之前遇到的女主管是個特例
我還是可以和女主管處得很好
我主管對我很好
工作還不到一個月時
主管已經替我向總公司提出加薪的要求了
雖然沒有成功
因為公司有公司的規定
但我還是很感動
我並沒有多做些什麼
我只是很本份的做好我該做的事
 
這是一家網際網路公司
我們賣得是B2B的商業平台和網路關鍵字行銷
這份工作領的不是一份固定薪水
只要我開發的產業有潛力
未來我的薪資是沒有上限的
上個月的競賽
我拿到了全公司業務助理的前30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不必再擔心我
我真的可以越來越好
我最近還準備再去文化大學唸在職進修的學分班
我想先唸和我目前工作有關係的--網路行銷學分班
政綸介紹了一位開花店的朋友給我認識
未來我會利用假日和這個朋友跑場學習會場佈置
我知道我的運氣很好
我的身邊總是有貴人幫我
九宮命盤的老師跟我說
我是一個容易得到呵護、提攜及貴人相助的人
我會記得你說過的:福氣是會有用完的時侯
我會很珍惜這些機會
 
我知道再也沒有人會像你這樣擔心我
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擔心從我離開YANG開始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這是連我的家人都比不上你的
我一直知道我有多幸福
我知道你無法停止對我的擔心
我會讓你一直知道我的狀況
讓你相信在我身上沒有野心和企圖心並不是一件壞事
我還是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快樂知足的成長
我還是會去唸我想唸的書
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會理財,對吧!
這也是你要教會我的!
 
我會努力的減重
未來還有25KG要努力
帶我去哪裡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不論去哪裡
你都會帶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