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活力工場贈送的第二堂課
教練還是K…
 
K再繼續教我其他的重量訓練
上划步機時我真的一直抓不到施力點
老是用膝蓋在運動
踩不到3分鐘我的二腿超痠
K覺得我不專心
要我到腳踏車上去感覺
他要我閉著眼睛
感覺自己的髖骨和骨盆的用力
用臀部去把雙腳帶起來
要我把心沈靜下來
這次我真的感覺到了
然後K要我趁勝追擊
馬上到重訓的機器邊
要我訓練大腿內側及大腿外側的肌群
每次做到最後K總會用手去增加我的阻力
他告訴我這是他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給我的訓練方式
 
他稱讚我的動作比 一般的女生更標準
柔軟度也比他更好
他說我是他來活力所教的第一個學生
他要讓我把動作做得更漂亮
因為會有很多人在看!
K知道我在健身房最擔心的事
他說他會幫我去完成我的心願
但我必須好好努力!
謝謝K給我的信心~
 
但是我還是要跟黃德清說~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不是發電機
也沒有對K放電
K對每一個學生都一樣這麼好
不是只有我好嗎!
所以免費的私人教練課我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