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今晚的好心情
一直說著你最近看到部門的不同
看到很多人對你的關心
說到你的感動
說到經理對你的鼓勵
這讓我難過得好想哭
想哭的原因是…什麼都是白說的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去改變所有的事
只覺得自己做了很多無謂的白工…
想哭的原因是…因為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苦口婆心的勸你
想哭的原因是…因為為了這些事我們吵了無數次
想哭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心底的委屈和怨氣
 
當你對很多的事情不認同
當你心情不好
你總是不停的謾罵
你不會罵給誰聽
只會跟我說
但我只能聽不能反駁
只要我有不同的說辭
你就開始惡幹我
 
你從來不願意去聽我的想法
你只是一昧的覺得我的蠢
一再的斥責我的愚忠
你只是讓我覺得我像個白痴
沒有表達能力的白痴
吵完了
隔天上班你還是繼續氣你的
而我卻要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繼續去做我該做的事
所有的不爽都必需硬生生的吞下去
一直到最近還好有杏玲幫我
讓我在不爽時有一個人可以陪著我一起罵你
讓我在對自己的想法存疑的時侯有她在一旁支持我
 
進美榮到現在
沒有任何一天睜開跟睛上班是掙扎的
因為我喜歡這個與眾不同的業務單位
這裡沒有大多數業務單位的現實和利益衝突
每一個伙伴總是用最大的包容和體諒去看待所有的人
即使有任何的小微詞
也只是二三個人私下說說就算了
 
美榮的空氣中反應著所有人的心情寫照
只要你在美榮的一天就不要忽略你的角色
在這裡每個人都是一樣
少了任何一個人它都不完整
如果有任何人說話得罪了任何人
我相信那都是無心…
 
說了這些
不是希望你明天再變回前一陣子的憤世嫉俗
而且希望往後的你可以讓自己永遠像最近一樣
天天都有好心情
不要以為你一個人的小小情緒沒什麼影響
知道嗎…大家都發現了你和小賀最近的好心情
這讓部門的整個感覺都活了起來
不過這能維持多久?
我想只有你和小賀知道吧
我希望好心情可以不要停~
 
如果…
你可以維持至少3個月…
我就…
我就替你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