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在想
這一年裡我遇到了多少人
在這些人裡我交到了多少新朋友
這一年裡發生了多少讓自己或讓別人印像深刻的事
又在這一年裡我的世界改變了多少
 
不免又想起了去年過年前夕最後一天上班的那一夜
那一夜是我人生裡最晦暗的一夜
但也感謝那一夜
沒有那一夜的心碎
我不會擁有今天的幸運
 
這一年我遇到了我的小天使小可
這一年我遇到了一個有點機車的主管卻和他成了好朋友的Julia
這一年我認識了毒舌派女王小憶
這一年我進了久大美榮
這一年我減了15KG
這一年上天開了我一個玩笑
這一年我重新展現了我工作上的自信
 
這一年…
太多的回憶都發生在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