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朋友問我是不是在談戀愛
我總是避而不談
不談的原因是你們總會好奇我們認識的經過
 
我不想說我們是SKYPE上認識的
因為你們接著而來的回應總是負面
總是要我小心
總是回問我是不是太少看新聞不知道網戀的問題真的很多…
 
當小可告訴我她也曾困惑過
因為她第一次到夜店就遇見了她男友
在她大多數朋友的眼裡夜店不可能遇見真心
但小可的男友告訴她
二個人如果有緣不論在哪
這二個人都註定會相遇
而時間、地點只是讓這場相遇的記憶更加鮮明罷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也許你們覺得我太容易相信人
也許在你們的眼裡我有些天真
也許網戀的負面新聞讓你們擔心我
但是我相信在網路的世界裡真實的人還是多數
至少我是 
我相信他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