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4/2那天你要出發到義大利
在機場…
「想要什麼禮物」
「巧克力」
「巧克力每次都會買啊,還有呢?」
「那隨便給我買個心型的東西吧!巧克力啦、糖果啦…都好!」
 
4/11我在機場的迎賓大廳等你
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連下二班班機的旅客都出來了
依然不見你的人影
你的手機打不通
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狀況
正當我起身要再去確認航班時間
只見你和你的伙伴出了海關的門
你跛著腳向我走了過來
牽著我的手
「我回來了,可是我的行李搞丟了!」
問你的腳怎麼了
你說你在義大利 工作時受了傷…
我們送走了你的伙伴
你回頭跟我說
「不用擔心,大行李裡只有衣服和工具,禮物全在我的隨身行李裡哦」
然後你從另一隻手裡拿出了一個紙盒交到我的手裡
「妳的禮物一直在我口袋裡口,紙盒有點壓到了」
「是妳說的心型的禮物哦!要不要打開來看?!」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一對很美的心型耳環
「比鼻這是我給妳的定情物哦!」
呵~定情物耶…
我從來沒想過粗線條的你會去幫我買這樣的禮物
更沒想到你會告訴我這是定情物…
比鼻…謝謝你給我的禮物
也謝謝謝你給我家人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