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年初因為工作的關係知道了一款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核可的睫毛生長液-Latisse正式在台上市,

也因為幫客戶辦了醫師研討會及上市記者會的機會讓我電訪到幾位正在使用這款睫毛生長液的案例...

在電訪之前我看到了這些案例0週、4週、8週、12週的睫毛部位特寫照片

光看就讓我非常的心動,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這款睫毛生長液有多神奇...

在電訪中每個案例更是開心的跟我分享從使用前到使用後在生活上、在人際關係上的改變...

她們說這款睫毛生長液不但讓她們的睫毛變長、變濃、變黑而且還會變翹...

當我在記者會上親眼看到其中一位案例在現場出現時...

那又長、又濃、又黑、又翹的睫毛更讓我覺得...這款睫毛生長液 "我試定了" ...

 

美國FDA核可的睫毛生長液

 

 

由於這款睫毛生長液是醫師處方箋,

所以並不是在一般的小屈或小美就可以買得到的

必需自己到醫美診所或是皮膚科咨詢並接受一些簡單的檢查之後醫師才會開立這個處方藥

然後付完錢拿著藥就可以回家體驗囉...

 

這款睫毛生長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超適合懶人使用...

就每天睡覺前只要將一滴睫毛生長液先滴在產品所附的睫毛刷上

然後在左右二邊的上眼瞼睫毛根部的皮膚上輕輕的各刷上一道睫毛生長液就ok了...

其實醫生會跟妳說每刷完一邊就換一根新刷子

但本人比較勤儉持家...所以我同一支刷子都重複使用...一次刷2邊

而且我會效法記者會上絲棋老師說的把刷子上多的睫毛生長液刷在眼尾

加強眼尾重點部位

這樣眼尾的睫毛會更濃更迷人哦...

但是記得千萬不要刷下睫毛哦~

因為醫生說這會有機會刺激治療部位以外的毛髮生長或是產生睫毛倒插的狀況哦...

 

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是 "治療" ?

因為這款睫毛生長液是治療 "睫毛稀疏症" 的處方用藥...所以睫毛就是它的治療部位囉~ 

也因為是它是藥的關係

所以它跟藥妝店的一些睫毛增長液最大的不同是...

藥妝店的產品屬於保養品,

是不是真的能變長就因人而異囉~

就像我們擦一些所謂的美白或保濕保養品一樣

是不是每個人用了都能達到美白或保濕...應該不一定吧?!

但是處方用藥就不同,

因為它必需是要有一定的療效及通過許許多多的臨床實驗和認取得認證、核可才能上市...

 

但是這款睫毛生長液可不是今天擦了明天就可以立馬變長哦...

一次的療程需要16週!

16週!...沒錯!就是4個月!

而且根據用過的人的說法...0~4週變化不明顯,

因為這段時間是讓你的睫毛先變濃密

但是變濃密的狀態是不太容易看出來的...

這就是我0~4週的睫毛....

 

0~4週

 

 

從睫毛的根部和眼皮連結的部位看起來好像是有那麼一點比較多的感覺...

你覺得咧?!

 

如果你要問我這4週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狀況或反應...

我發現刷了太多的睫毛生長液會感覺有一點點癢...

但是那種癢不會讓你想去抓它...是微微的感覺...

後來我只要刷了太多睫毛生長液

我就會用化妝棉把多的睫毛生長液吸掉

癢的狀況就很少發生了;

有時早上醒來眼皮會感覺有一點點像睡前喝了太多水的小浮腫...

但照鏡子看不出來,而且洗完了臉感覺就不見了...

醫師說這些狀況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而且只要等停藥後這個狀況就會消失...

 

聽幾位試用過的人說在第6週到第8週就可明顯看出來哦~

持續耐心的擦到12週會讓整個睫毛的濃密度和長度的效果讓人羡慕…,

到了第16週整個療程完成睫毛的長度就達到最極緻,睫毛長度、濃度全面提升…

醫師說擦完16週可以延長睫毛的代謝時間,

讓睫毛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

是不是有這麼神...那就等我之後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