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阿德:
近來好嗎?
好感激你,
當我告訴你我爸生病卻苦等不到病床的事,
你立刻就說要替我爸禱告,
神奇的是第二天我爸就等到馬偕的病房了,
謝謝你!
做了一大堆的檢查,
醫生說爸爸是胃癌和淋巴癌,
放心,我們全家人都坦然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而爸爸可能並不清楚他自己的病情,
我們也不想讓他知道太多...
現在我們只一心一意祈求爸爸接下來的療程不會太痛苦...
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每天到醫院看看他,
我大妹辭了香港的工作回台灣照顧爸爸,
多虧了她和媽媽每天守在醫院,
讓我們其他人可以正常的去上班,
下班後再到醫院去陪爸爸!
現在真的覺得珍惜一家人相處的時光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你...
小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