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醫生告訴我們爸爸可能轉成肺炎,有心肺衰竭的現象,必須將爸移往護理站旁的治療室,因為爸爸必須帶氧氣罩呼吸!

夜裡,爸爸幾乎是每隔30分鐘就叫我替他拍拍四肢,抹抹薄荷油;然後他很不好意思的說他一直在吵我,我告訴他我請了一天假,不必擔心...這一夜我緊緊的握著爸爸的手!

凌晨4點多,我睡著了,隱隱約約聽到爸對著小球說..阿文阿文快點起來,你的爸爸死了你知不知道!

蜈蚣

AIDS

謝主任

X光

阿惠

林祐純

銘傑

補眠

大醫院裡的爛醫生

回家的路

叔叔伯伯姑姑全到齊了!

對小勤的歉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