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時,
大家都吃飽飯了,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客廳吃飯,
這時融融站在我身邊跟我說:
「姑姑你可不可以帶我去迪士尼住兩天啊?」
「可是我沒錢啊!」
「那你去找你的朋友借啊!」
「要跟誰借啊?」
「Amy阿姨啊!」
「好!那我們一起去打電話給Amy阿姨...」
「電話一直沒人接」
(Amy阿姨!妳知道融融要借錢不敢接電話哦?)
「那我們打去香港找阿鼻好了...」
「阿鼻我想去香港迪士尼住二天耶...
你可不可以借我錢」
阿鼻說他也沒有錢...
「那跟Andson叔叔借好不好,要去澳洲買機票...」
阿鼻問他為什麼要去澳洲買機票?
「那去美國買好了...」
阿鼻叫融融去7-11買!
「7-11沒有賣耶」
********************
後來我們還是打了一通電話找到了Amy阿姨,
Amy阿姨最有誠意了...問融融要借多少
我以為融融會說一個天文數字,
結果融融說:
「400塊!」
融融~早說嘛,
400塊不用找Amy阿姨,
大姑姑也有哦!
 
********************
晚上睡覺前,
融融又來問我,
「Amy阿姨什麼時侯會把400塊借給我啊?」
「我明天再問問他!」
 
 Amy阿姨~記得把400元匯給融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