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侯,心情很不好!
 
下班前,在key銷報時才發現我把3件7折的商品賣成了5折!打電話告訴Julia時她竟然說要扣我和Yui的錢!是怎樣現在越來越機車了,動不動就要扣錢,今天才簽了一張列了一堆罰則的單子,現在又跟我說這個也要扣錢!有這麼多錢好扣嗎?
 
我真的生氣了,但是我從Julia的身上學到了她一再強調的責任歸屬!
 
在這樣的業務單位裡,必須自己做好所有的帳才能保護自己,因為沒有任何人會幫你,即便是你自己的直屬主管也一樣!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教訓,也真到了一個現實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