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球和銘傑帶著阿妹回娘家,於是我打了電話到櫃上請了2小時的假!因為好幾個星期沒看到我的彎咻郎了!
小球跟我提議說,不如我們十月底去一趟香港掃貨!耶!好耶!
我超開心的!知道我為什麼想假日站櫃嗎?因為可以存點錢每年至少去一趟香港!而且我正朝著一年去二趟邁進!如果真的有錢,我會想去就去吧!因為我超愛香港的!
只是站櫃也沒存到什麼錢,還欠了小球錢,但我還是幾乎每年都去了香港,還是很幸福!不如我來減個肥,安先生說要替我介紹香港男朋友,那我就更可以常常去香港囉!~好像想太多了厚~
小球不能騙我哦!我們十月底要企香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小貝 的頭像
    簡小貝

    簡小貝的部落格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