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銷售是我今年最想做的工作,一份和過去完全不同的工作,我知道要做好這份工作必須先穿上自己品牌的衣服才有說服力!
 
我不想接受梅姐的建議去站加大尺碼櫃,因為那會讓我墮落,我要改變自己的外型去做好一個專業的流行服飾銷售人員。
 
當我不是主櫃(櫃長)的時侯,我不是很在意穿制服的問題,因為至少有一個人可以穿,但我羨慕她可以盡興的穿;當我成為主櫃,而我卻穿不下公司的制服,我覺得是件遺憾!
 
如果這是我想做的工作,那麼我至少得為了這份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至少該做什麼像什麼吧!
 
如果走進服裝銷售業沒讓我賺到很多的錢,但是讓我把這30多年最大的願望實現,那也是一件值得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