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電話給Julia
看看她最近在忙些什麼
問問她前幾天為什麼沒接我電話
想知道她工作找得如何
這才知道…
原來她的心受創得這麼嚴重
嚴重到讓她的自信全然消逝
這…真像今年過年時的我
想幫她重新找回自信可能沒那麼容易
但我想可以讓她開心的笑一笑應該也不錯吧
在我感情迷惘的時候她總是一直給我信心
現在她處於低潮的時候
我唯一能做的是鼓勵吧
也希望在我重新出發的同時
她也能快快的迎向陽光
 
Julia ~ 加油!
Julia 妳要趕快振作起來哦
要到台北來看我哦
到時我會可以試著約約我那個帥帥的好朋友
請他陪我們一起吃個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