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輔大轉車時,
身邊有二個阿桑在聊天,
其中有個阿桑突然對著另一個阿桑說
我的公車來了
那我請旁邊的小姐替妳看車子好了,
看看身邊阿桑說的小姐就是我吧
準備上車的阿桑叫我替另一個阿桑看636的車
說完就上車走了
 
留下來的阿桑說他的眼睛不好
所以要我替他留意636,
她要去台泥大樓
 
然後阿桑就問了我一堆問題
問我結婚了沒
有沒有男朋友
幾歲了
(阿桑你問太多了哦!)
然後阿桑說他有5個兒女
其中一個女兒也不結婚
還有一個兒子在輔大教書也還沒結婚
阿桑忽然說:
妳屬雞的厚~
我說對
(阿桑你有擺攤算命哦??)
阿桑說那就對了
我兒子42歲屬龍的
雞和龍是絕配耶
我兒子180幾公分
很乖哦
不抽煙不喝酒沒有不良嗜好
阿桑突然又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一個月賺多少錢啊?
當場傻眼…
(喂!這位阿桑,你太沒禮貌囉!)
 
阿桑說了一堆
我只是尷尬的笑著
阿桑還一直說
真的內~真的內~
妳抄電話給我我叫我兒子跟妳聯絡啦
我一直說不用啦
阿桑說不然我抄我的電話給妳
妳打電話給我啦
我還是尷尬的笑
阿桑還是一直說
真的內~真的內~
 
這時候636聽到我心底的呼喚
適時的出現了
於是我急著說
阿桑妳的636來了
還桑還是在做最後努力
一直說你還沒給我電話內!
公車終於把阿桑載走了
 
希望早上的這 一段
不是麗玉阿姨說的那種介紹
不然阿姨一定又說我怎麼可以拒絕
阿姨~你說的應該不是這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