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的部落格不見了
可能是被公司關掉了吧
回想這些日子以來
因為小雨的部落格發生了好多事哦~
因為有太多的故事發生這個部落格背後
所以當今天發現部落格不見了
心裡總是不捨
 
Ricco告訴我部落格的評比方式時
我竟然自告奮勇的跟經理說:我來寫!
當初最原始的念頭只是因為只有15
在沒有經費的狀況下
我上哪裡去找流量不小的部落格
去請部落客幫我寫這樣的話題
更何況不止一個是3
在最克難的狀況下
我知道Ricco始終深信我的寫作功力
也不斷的告訴我他的部落格發想來自於我
於是當我告訴Ricco如果是我自己寫
可不可以只交一個部落格
不知道是他早就這麼暗算著我還是怎麼著
我才剛說出來Ricco竟然考慮都不考慮就答應了
 
接下來的幾天一直在想著怎麼開始著手寫我的部落格
從部落格的名稱開始
一開始就把部落格取名叫小雨的私密日記
小雨~
一個有點浪漫
有點幻想
又有點淡淡憂鬱的7年級女生
 
故事呢?!就從小雨的第一次談起吧!
從小雨在第一次發生前後的心境切入
讓自己的思緒回到好多年前
想那時候的場景
那時候的心情
那時候的你
那時候的我
 
Ricco公司的Janefaer撥電話給我的同時
我竟毫無戒心的把部落格的名稱、網址全給了她
就在我生日的那天
這讓Ricco生氣的說我天真
雖然下班後Ricco難過的打了電話跟我道歉
但是心情已經跌到了谷底
 
隔天總公司必須忙著幫我重新註冊一個網址
而我必須重新為部落格再取一個新名字
不想讓小雨就此憑空消失
思索了一個早上
不斷反覆的問Fenny對我想出來的名稱的想法
最後決定的名稱叫~等待流星.雨
也許該感謝吧
感謝Janefaer
因為我覺得這個新名稱比之前的更好
 
每次有新的文章po
搶頭香留言的總是Fenny
我總笑說Fenny是小雨的好朋友
有時甚至文章才剛po上不久
就見到Fenny一長串的留言了!
 
每個深夜總是坐在電腦前
想要找到一些新構思
但總是在德清的負面看法中
讓我的陷入絕望
 
當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還沒辦法把話題導入時
我想到了從同事的狀況導入
再和小雨的愛情生活結合去貼近話題
 
經理動員了許多人幫忙留言
但是在經理要求Fenny不要再用同一個名字留言的時候
Fenny覺得不舒服
因為對於她的努力幫忙卻換來這樣的要求
讓她無法接受
而我卻沒有看出Fenny的異狀
 
當我在寫不出文章的深夜
卻因為德清對部落格行銷的不認同
msn上吵了起來
當他在msn上自顧自的指責我們為了要這個CASE不擇手段
把一個不好的東西賣給一個朋友很低級
我們叫大家上去留言就是低級
就這樣狠狠地把我丟在msn
我還來不及反駁他
他就下線了
一個人在半夜2:00看著一長串的msn只能哭
 
一切的不順遂接踵而至
就在部落格的比案即將到達尾聲
我從Webber那裡知道Ricco住院的消息
當我到醫院看到Ricco的樣子
我根本不敢再提部落格
忽然覺得老天爺也不幫我了
 
比稿截止後再去探望Ricco
他主動和我聊起我的部落格
我說著我的想法
說著我的舖陳
說著部落格最後的方向
Ricco一直在告訴我
我把部落格導得有多好
忽然發現這是從小雨部落格一開始到結束
我最清楚的傳達這個部落格的特色最清楚的一次
也在這個時候我開始不捨小雨部落格即將關站…
 
謝謝大家的共同參與讓它完成
謝謝Ricco給我的信心
謝謝麗湘經理對我的信任
謝謝duncan、惠文、Alen的支援及教導
謝謝大家費心的幫忙留言
謝謝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