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一邊哭一邊抽蓄著
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狀況
因為融融哭的原因只是為了他想上學
 
直到前天才知道融融這個月不能去上學
這讓原本不想插手再管任何事的我
又難過了起來
原本看著融融那天還一副不太在意的樣子
直到今天晚上他哽咽著說他不能去上學就領不到畢業證書
我的心又軟了
 
我真的沒辦法做到阿姨說的袖手旁觀
因為所有的事即使我再怎麼逃避
發生了以後還是會有人刻意讓我知道
知道了我能怎樣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沒有原則的拿出錢來
我不知道這些不干我的事的事
什麼時候才能放過我
我不知道命運為什麼要這樣的考驗我
我做得還不夠多嗎
有時真的希望我可以拋開一切一走了之
可是我辦不到
而你們呢?就是欺負我辦不到吧
誰來救我離開這裡
我的命運真的就這樣被你們決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