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份耶誕禮物和卡片是小可送的

那本書叫~LOVE BOOK--有你在,真好!

小可的卡片裡寫著:

我喜歡那個當別人高興時

會一起替別人開心的你

我更喜歡在別人難過時

會替別人祈求幸福的你

親愛的天使:

在那麼重要的日子當然要祝你

天天開心、每天漂漂亮亮

找到真愛陪小可的小天使哦~!

雖然會吃醋!!哈!

這本書送你是想跟你說〞認識你真好〞

讓我遇見〞天使〞

小可

 

我想跟妳說…

親愛的小可

如果可以是天使

那我一定會祈求上天讓你的未來都是幸福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