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麼多天了你還是在生氣
我知道2/20這一天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我知道你充滿期待的等著這天的到來
可是就只差一個多小時…所有的心情全毀了
我知道你從沒被人這樣辱罵過
我知道你的憤怒
我知道你的失望
我沒有多說
我只想靜靜的聽你抱怨所有的一切
我只想要你別生氣
我只想讓你開心
 
記不記得我說過二個人在一起每天都要是開心快樂的
如果你不快樂我就會跟著你不快樂
我不開心你能開心得起來嗎?
 
未來我們會在一起嗎?
如果會
那可不可以漸漸去淡忘這件事
如果真的忘不了
那這件事會一直橫在我們中間
那未來我們該如何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