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如此喜歡一部電影的對白…
 
颱風夜裡
同事借了我【不能說的秘密】回家看…

巧的是今年初為了默沙東寫了一個競賽的部落格
當時我在部落格裡就叫小雨
部落格的名稱就叫小雨的私密日記…


小雨:蕭邦最愛的女人耶,他們在一起十年了...
湘倫:最後還不是分開了...
小雨:但是,能夠擁有, 十年已經很長了...


湘倫: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小雨:我也不知道耶, 或許有一天我會告訴你吧?你就好好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喔!
湘倫:走啦!
小雨:去哪?
湘倫: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啊!


小雨:我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不管我們會不會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那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