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好多事需要不斷的反覆練習…
生活如此
二人世界更是如此
 
表達是我生命裡最難的習題
因為不敢表達
讓我在最後始終沒有跟爸爸說過一句我愛你
因為不敢表達
讓我的生命裡有了很多的遺憾
說出口的表達
除了需要不斷反覆的練習
還要加上十足的勇氣
 
當我在說我喜歡你or想你
不要笑我的表達直接
因為我可以在部落格裡打出無數次的我喜歡你or想你
但是要看著你說出我喜歡你or想你…很難開口…
所以下次當我再說的時候…
請你看著我的眼睛
因為你會看到我的認真和勇氣…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件艱難而勇敢的事… 
 
Morse code~**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