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你回台的日子
昨天你說你要延期回台
心裡免不了有些低潮
但是我知道你在那裡所要擔負的壓力讓你更不好過
 
Honey,好多天沒見你
這二天沒聽到你的聲音只有簡訊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看看你  抱抱你
但是我知道此刻的心情聽見你的聲音我會哭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耶
也許因為想你的心情己經繃到了一個極限
不過你知道的啊~我是愛哭鬼1號啊…
 
Honey,你說你也想我
你說你也想聽我聲音…
只是我知道工作的壓力讓你每天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想其他的事了
Honey,對不起!我想你…
現在的我除了想你 
還是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