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曾經受過什麼樣的傷
也不知道那個傷口是不是到現在還沒癒合
我只想讓你知道…
每個人的過去都曾經有過一些大大小小的傷痕
但是在癒合的傷痕裡並不儘然都是痛苦的記憶
也曾有過歡愉的笑聲不是嗎
傷痕的意義是在保護受傷的人不會再受同樣的傷害
能不能放下記憶裡的包袱
別讓它影響你的未來你的幸福
 
如果現在在你眼前的是我
在你心裡的是我
我希望我能給你每天快樂幸福的感覺
因為你讓我的每一天都很快樂和幸福
因為我喜歡你…
我也要你每天都能和我一樣
或許我現在還做不到你為我做的那麼多
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可以做到…
 
今天是我認識你的第66天
也是我進入幸福生活的第66天
我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幸福的66…天
是…你跟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