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快2年
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低潮
這個地方不再像當初我看到的那樣
不再那麼樣的開心
不再那麼樣的包容
現在的這裡充滿了八卦
人與人之間充滿了猜疑
充滿了不信任
 
以前不管任何人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好的壞的
大家總是在吃午飯時圍在一起聊著
現在這樣的機會沒有了
 
有人說這樣的情形是從我跟果汁男不講話之後開始的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講法
因為這樣的說法責任太重  影響太大
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所能擔負得起的
我並沒有去做任何傷害別人或傷害單位的事
我只是不再對很多事保有原來的熱情和主動
我只是想低調的做我自己
不要把事情推給我
我只是不想再讓自己太過醒目罷了
我只想低調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其他的…我沒有力氣再去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