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相信人不知道是我的優點還是缺點
但我確信這是我的人格特質
這個特質常讓我身邊的人替我捏了把冷汗
因為我總會讓自己陷入無法預期的未知
 
同事說我也許是運氣好沒遇上真正的壞人
也有人說就是因為沒遇過所以我才會不懂得害怕
但我總覺得我沒想過去害人所以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害我
雖然我還是有看走眼的時候
我也曾經因為這樣而傷心難過
但依然無法改變我對人性的樂觀看法
我喜歡把事情簡單化
因為太過複雜的人和事會讓我大腦的負荷過於沈重
 
我知道我有點傻呼呼
我知道我還有點天真
只是傻呼呼和天真都是我的另外二項人格特質…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