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我就要去澳洲8天
心裡的感覺有些矛盾
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卻又不想和你分開這麼多天…
 
鼻~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去
要不然我下不了決定
經歷過你去歐洲的那段時日
我知道這樣的思念不好受
謝謝你的成全
我知道這8天的孤單對你來說免不了
我也知道一路上我會掛念著你
就像你去歐洲一樣
只是這次我們的角色互換了
鼻~
我會每天每天想你
你也一樣要每天想每天想哦…
 
 
其實不想走
 
作詞:劉志宏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妳總是說我在這樣孤單時候 才會想與妳連絡
然而談的情 說的愛不夠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怎麼會不懂我怎麼會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不能夠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妳太多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啦~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其實不想走 喔~ 我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其實不想走 我不想走 喔~ 我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