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重拾荒廢了一周的拳擊有氧
這可是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因為教練K曾經說過運動會讓身體的曲線變好
即使沒有太節制飲食
但只要有運動線條一定會改變
因為脂肪和肌肉的體積比是5:1
 
從澳洲飛回台灣
在下機的那一刻打開手機最先傳來的一則簡訊
讓我看到比鼻瘦了一大圈
這是比鼻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裡
每天下班後騎自行車的成果
更驚訝的是我發現比鼻試著在戒煙
比鼻這樣的改變讓我也開始覺得是該給自己一些壓力的時候了
如果比鼻這麼努力的做了這二件事不管是為了他自己或是為了我
那我是不是也該為了自己或為了比鼻做些改變???
 
所以從回台的那天晚上起我開始吃起我的深海魚油
但是我覺得這還不夠
我還得加上運動雙管齊下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拳擊有氧!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的每天運動
磅秤上卻看不到成效
再加上準備何小玲的婚禮佈置讓我的運動停頓了一個星期
但是我竟然在比鼻來的那天穿上了前陣子買了卻穿不下的洋裝
雖然穿起來很像孕婦裝
但是穿得下還是開心!!!
 
我要再持續運動
而且我告訴自己只要我把拳擊有氧的影片播放出來
我就會半強迫自己從頭跳到尾了!
減肥是件辛苦的事
也是女人終生的志業
女人除懷孕和坐月子的時候以外大概都在想~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