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上課~
生理期的第二天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杏玲叫我別去
但我想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
別在上了二堂課就給自己找藉口吧~
於是我還是去上了課~
下課後我問你生理期可以上飛輪嗎?
你說可以~但要看我自己是不是會很不舒服…
我覺得還好哦~
下課後你說今天要再拍照?
為什麼要拍?!距離上次拍照才5天耶~
你說因為上次忘了拍側面了
今天再來拍一下吧!
今天還是沒有挑戰站著騎~
因為有些擔心害怕所以一直坐在原地
一動也不動的坐著繼續踩…
我不想強迫自己急著站騎~
我覺得姿勢正確及專心騎應該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