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的在yahoo搜尋裡打上了自己的名字
有一堆同名同姓的人
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我的名字只普通的菜市場名字罷了
有三筆是我的
一筆是我網拍的關於我
一筆是我在pchome加入林慧萍的家族時
意外抽中一台PDA的得獎名單
最意外的是…
我的國小畢業名冊!
每看著一個名字
就有一張臉孔浮現在腦海中!
每想到一個人
總會想到一段我和他曾有過的互動
甚至有些隔壁班的同學我都記得
(因為有些和我同班過,有些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
那些印象也許模糊
但那種感覺是開心的…
 
 
 

第九屆畢業生(民國69年)

六年一班導師  黃秀珍

劉軍宏 廖其盛 王進福 許宏益 王鵬瑜 陳志財 楊崇煌 李高銘

簡志勝 林銘璋 鄭志明 黃晴煌 劉鴻欽 曾慶忠 鄭朝明 陳彥華

高一平 羅時榮 謝瑞賢 吳國憲 陳祺昌 沈智成 宋宋文 王敏郎

賴玲卿 薛喜娟 徐雪菁 林靜慧 涂錦蓮 官慧娟 陳金珠 吳幸華

唐一丹 黃克珍 周來有 藍淑惠 黃佩琳 廖妙靜 簡秀貞 林秋萍

張麗玉 許玲伏 陳雅惠 劉美雲 林月玲 莊鳳枝 廖威華 陳玫如

魏素貞 賴秀雲

六年二班導師  魏潤潤

陳木仁 王義隆 黃敏濱 洪定煒 黃志印 陳振源 楊維平 劉亨育

陳漢民 邱振誠 李炳仁 溫士賢 楊清風 簡士欽 謝志成 高賓總

簡俊雄 李俊皇 謝鴻賓 林昌德 王晉宏 蔡明正 黃月芬 楊雅如

黃秋微 陳秀芳 林小玲 吳中鈺 葉美鳳 李芳玲 詹玉萍 陳韻萍

胡籃月 林美香 張淑珍 劉麗美 賴瓊華 洪麗鈴 陳玉華 姜美秀

陳麗茹 謝麗霞 黃月鳳 余美玲 黃碧慧 陳美旭 潘玉萍 吳淑如

沈 姱 王志中

六年三班導師  張愛齡

蔡銘藤 王崇旭 王俊銘 洪 濬 吳智榮 曾兆堂 江俊男 李智仁

梁鳳憲 鄭浩榮 張益維 鄭旭峰 謝東緯 簡志明 謝政益 徐銘甫

郭國輝 陳贈文 許金富 游榮茂 王志中 陳宏江 廖天送 劉志宏

陳玨美 陳美如 邱淑娟 謝鈺琦 涂愛玲 林薇文 胡瑛琴 王玉如

鄭妙茜 郭明雪 蕭秀珠 劉雯文 劉百慧 劉明麗 何秀枝 周玉惠

陳素芬 孟令珠 游素玲 劉詩筠 陳家珮 賴麗娟 陳瑞蓮 江明芬

吳淑惠 許慧瑜 林靜芬 陳星豪 

六年四班導師  洪秋雯

劉金龍 陳 源 莊偉昭 呂光平 李金龍 陳明和 陳富源 黃文良

賴威霖 黃世位 王得地 許哲斌 劉仿文 郭法章 呂明書 王仁男

鍾茂志 曹 曦 陳敬思 黃明德 褚泰利 劉明華 林正杰 張明儒

余瑋莉 楊美琴 林素貞 姚思善 胡錦鴛 林嘉莉 劉錦華 楊秀嫚

劉承菊 林麗真 林玉娟 呂淑貞 宋碧珠 吳美智 賴玟燕 王淑惠

王雅雯 廖玨雲 黃淑貞 賴瓊懿 許靜宜 許雅玲 彭美惠 劉美惠

湯麗華 王正亮

六年五班導師  羅美嬌

曾文龍 何昭德 黃文忠 林進焜 李再乾 張富權 黃益承 賴宏昌

劉進順 王士杰 王增得 王俊人 陳全助 曾啟明 賴志恒 廖宏堅

陳世宏 石政于 張家財 許坤南 黃柄松 郭榮華 許俊元 楊美如

賴靜枝 陳淑貞 簡鸞瑤 王育華 余淑緩 黃嬿蓉 李淑維 賈智棋

賴麗玲 張蕙雯 李芳蓮 陳淑娥 周文玲 李美玲 林麗寶 林月娥

謝奇玲 陳美鈴 石瑞英 黃雅芳 張淑娟 范玉惠 蔡恒雯 王麗英

陳慧如 陳秋燕 

六年六班導師  曾阿滿

羅邢志 林顧峰 許宏基 黃鼎旺 邱啟堂 賴昭銘 蘇茂能 許榮郎

謝慶輝 許志聰 嚴光輝 文厚榮 藍雲暉 戴銘賢 張文隆 游朝光

汪廷彬 王文彬 王啟銘 林欽賢 張家福 黃真良 薛信凱 吳仁傑

宋淑惠 汪智欣 許美月 李秀玲 林麗晴 許瓊惠 賴秋萍 邱鳳瓊 

江玉燕 何淑媛 許瓊文 隋學華 黃慧萍 宋文綺 何純蚶 徐秀玲 

簡錦華 張淑玲 柯淑霞 李秀珠 陳銀芬 胡馨文 劉碧慧 葉淑芬

黃秀如 吳裕惠 曾玉玲 白峻龍 王瑜君

六年七班導師  王美玉

龍金海 陳春模 蘇建誠 陳俊仁 陳榮顯 王文煌 鄭進文 蔡義煌 

簡在宏 洪丕德 陳威豪 賴東鑫 蔡堯年 洪志成 何忠烈 藍當宜 

林俊言 林忠榮 黃永清 許勝龍 高天良 朱宏仁 賴佐銘 田俊傑

王淑慧 何秀貞 陳雅玲 胡秀敏 石素鳳 陳 珍 陳賢癸 吳敏菁

蔡素燕 郭金鳳 王季玲 邱莉華 顏美容 陳桂香 賴麗青 王呈禎

王淑梅 李惠美 鍾秀瑛 洪玉鳳 王淑娥 李美荷 王秀娟 林郁莉

徐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